业内资讯
大连市科技局组织“新三板”科技金融对接会
2014-06-18 料来源:大连市科技局 2014-5-14
 5月7日,大连市科技局举办了大连科技金融对接行动之“新三板”推介会,邀请广发证券、广发银行大连分行、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资和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融资顾问介绍涵盖国内市场IPO、境外市场IPO、新三板挂牌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现状、趋势及适合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的资本市场模式,同时推介银行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的新业务、新服务。50余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参加会议。
    今年,大连市科技局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创新发展科技金融实施方案》(大政发〔2013〕51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科技金融结合工作,组织实施了科技投融资促进计划。全年计划举办各类科技金融对接会10场以上,认定10家科技金融特色机构,组织“百名金融顾问进科技企业活动”。同时,加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和科技金融数据库的建设工作。
    今后,科技局还将组织科技信贷、股权投资、小额贷款、“四板”、担保产品、私募债券、科技保险等更多专业性科技金融对接会。通过对接活动获得金融服务的科技型企业,科技局将在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及各级科技计划中给予优先支持。 

[返回]
 
版权所有 © 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