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天津组织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融资服务推介活动
2013-06-08 资料来源:天津市科委 2013-5-13
为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拓宽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帮助科技企业更好地运用金融创新工具,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在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举办了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融资服务推介活动。各区县科技部门、科技企业、投资机构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邀请了工商银行、大连银行、科融担保有限公司、北京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5位讲师分别从银行、担保、投资、中介服务机构的角度,就专门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设备租赁、网络循环贷、天使贷、政策导向担保、企业私募债、新三板并购重组、一站式多元融资解决方案等特色服务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以实际案例分析对科技企业的融资战略提出了建议。并在互动交流环节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会议结束后,各企业代表纷纷向促进会咨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科技金融面对面系列活动,以了解前沿的创新金融服务信息。
    本次活动是“科技金融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将继续以“面对面”为活动品牌,开展以专业领域融资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应用培训等专题的系列活动,推动金融、投资、中介机构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特色服务和创新,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效率,实现科技企业的快速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 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