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立大会
2012-06-04 资料来源:天津市科委 2012-4-18
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于4月17日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按照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章程》,选举赵海山同志为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会长,并选举产生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协会领导机构。
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将在推动我市科技金融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第一,高举科技金融旗帜,旗帜鲜明地开展科技金融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科技产业与金融对接模式的实践调研和理论探讨,并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发挥好科技投融资服务网功能,提供信息服务,促进科技金融信息资源共享,形成需求互补的信息平台。第二,强化科技金融合作,搭建各类科技金融合作平台。通过举办年会、论坛、项目路演会以及具体项目合作等形式的活动,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的联络与合作,为投融资项目的成功创造良好环境。第三,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体系,通过信用评价体系平台的建设,为会员在融资、担保、投资、政府资金支持、商业往来以及宣传推广等方面提供快捷优惠的服务;组织相关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注重国际先进业务模式的借鉴,为科技企业的国际化创造条件。

[返回]
 
版权所有 © 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