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6年安徽省科技金融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合肥成功举办
2016-12-15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优化创新创业的投融资环境,提高科技金融管理工作水平,提升科技企业协同创新发展能力,11月9日至10日,安徽省科技厅在合肥举办了2016年安徽省科技金融创新发展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科技局、合芜蚌马高新区、省投资集团、省担保集团、省高新投公司等单位分管科技金融的负责同志,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省科技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近两年拟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融资的相关企业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科技部、省政府金融办、深圳证券交易所、平安银行、省投资集团、华安证券、重庆科学院、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省内外科技金融和创新创业领域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科技管理、金融服务、科技评估、银行信贷、资本市场、创业服务等众多政府和市场极为关注的主题。培训采用专题报告、案例解析、经验分享、互动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从会场纪律和学员反馈情况看,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基全程参加培训并讲话。朱建基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省科技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安徽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要举措;并强调要求要把本次培训的内容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特别是要与专家报告内容相结合,谋划落实好本地区、本单位科技金融工作,将专家们“传的经送的宝”转化为今后的工作理念、思路和举措。要继续推动科技和金融结合工作,加快培育和发展服务科技创新的金融服务机构,通过科技金融不断融合,推动安徽省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资料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2016-11-21 

[返回]
 
版权所有 © 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