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深交所中小企业培育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2014-07-08 资料来源: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4-6-19
6月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天津召开第十四届保荐机构联席工作会议期间召开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五届中小企业培育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30名来自有关部委、地方金融办、国家高新区、证券公司、创投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会议。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宏做为第五届中小企业培育发展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就进一步加大资本市场对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抓住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的有利时机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利用并购重组分道制、资本证券化等新型资本市场金融工具提升局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中小企业培育发展委员会于2006年设立,其宗旨为协调与推动社会各届支持和参与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和壮大,建立健全中小企业培育与服务体系,更好促进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的对接,并为深圳证券交易培育中小企业提供咨询与指导。

[返回]
 
版权所有 © 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